世界萬象錯離殆盡

紀錄形式之一,毀滅以前留下

容身。

大过年的,我却不开心。

不是什么亲戚聚会让人心烦,那还好说,我能应付。

而是我作了好多天的噩梦了。

大概是压力使然吧。

什么都提不起劲,很茫然。

我曾经钟爱的噗浪,现在完全没有说些什么的欲望。

感觉说什么都不被喜欢,深怕说错了话,让人不开心了。

但那不是我的地方吗?那不是我的地方了。

负面的情绪太多,朋友不会喜欢的。

我得尽力维持那些好的,适合与他人谈话的。

也不能写我喜欢的,我的喜欢如此微薄,配不起。

我不能说我是喜欢你的,我配不起。

明明没有被指名道姓,但忍不住觉得是自己的错。

抱歉,我什么都不会再说了。

我作了那些可怕的噩梦并不重要,我想说的都不重要。

我太烦了我知道。

不会再烦了。

那里不是我容身之处了。

评论

© 世界萬象錯離殆盡 | Powered by LOFTER